close

 

 

這陣子還蠻火紅的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

年前要買還買不到  不過現在貨量比較充足了~

終於也能來試用看看了

 

因為我的眉毛還不算太稀疏

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飄眉  但總覺得CP值不高阿 哈哈

不過有眉毛 素顏也不用太害怕  氣色就整個很加分了!!

所以先用這款看看吧

 

我的眉毛兩邊長得不太一樣((哈

而且右眉尾端有受傷所以長不出毛

這就是我比較困擾的點啦  如果修短一點那個缺角就會非常明顯阿

所以就乾脆不修XDD

 

廢話太多了~繼續回到現場哦

直接上圖啦

很有喜感啊  我瘋狂的拍了一堆搞笑照

當然不會PO上來給大家笑啊  哈哈哈

我選的色號的 1號 1號

他有三個色號

大家可以斟酌一下自己的髮色 不要差太多就好~

 

網路上是說放1.2小時候就可以撕下來

但我比較貪心 放一整晚((嘿嘿

那個...也太自然了吧

而且我色號也選得很剛好(((喔耶

目前是第二天 ((眉毛還在

應該就像網路上說得差不多3-5天吧

這樣下個月去蘇美島玩水就不怕下了水後   眉毛不見的窘境了

YA~

arrow
arrow

    pink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